爱吃雪花的一个包子

雪花szd,胖花花yyds。杂粮党,不混圈,只爱写龙的水仙。

[雪花]穿成五个反派的恶毒师父51

51徒弟身板有点小

    系统持续掉线,傅红雪无法,只得强迫自己入定。可师尊的想法越来越奔放,傅红雪有点招架不住。

    两人各自煎熬了好几个时辰。花无谢忍无可忍,总觉得自己魔怔了。于是,他小声地喊:“雪儿?徒弟?”

    傅红雪假装没回神。

    花无谢:[入什么定啊,你师尊我快要把持不住了,清心铃借我用用啊]

    傅红雪心头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。他家师尊为什么宁愿忍得那么难受都不开口要他?

    花无谢不知自己想要清心铃的举动惹到徒弟,心急如焚想要强抢又怕打扰徒弟炼化禁制,伤到徒弟。而且,清心铃碰到他的碎晶手,多半也会失去作用。

    花无谢纠结半晌,终于狠下心大点声喊傅红雪。

    傅红雪不搭理。

    花无谢瞧着徒弟认真炼化的模样,咽咽唾沫,心说:徒弟你别怪师尊。

    傅红雪以为花无谢终于要来强的了,谁知他家师尊只是用秘法偷了他的灵气,打开他的储物戒指,偷偷取出清心铃。

    花无谢大抵宁愿自己解决也不求助于他。傅红雪很生气,决定给师尊加把火。

    于是,傅红雪“懵懂”地睁开眼睛,呆愣愣地看着飘在空中的清心铃,疑惑道:“师尊,清心铃为何自己飞出来了?”

    花无谢内心囧得一匹,脸上却强作镇定,说道:“为师看你炼化的比较辛苦,想着清心铃可以助你一臂之力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:“哦,敢问师尊如何相助?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“就戴我手……脚踝上吧。”戴手上就纯属是毁法宝的。还是戴脚上好了。

    傅红雪不解道:“戴脚上,为何?师尊,帮我不是应该戴我身上吗?”

    花无谢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:“为师自有妙用。雪儿,你继续炼化吧,为师总不会害你。”[求你别说了,你的小师尊要炸了]

    傅红雪:小师尊?是啥?新自称?

    花无谢:“雪儿听话。”[日,求你别摆出一脸懵懂的模样,师尊把持不住禽兽的心]

    傅红雪:“可是师尊,弟子已经炼化好了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“炼化好了?”不是说要一天吗?

    傅红雪:“只是体力亏损太多,腿脚暂时无法行动。”都说的这么明显了,师尊你还不来推吗?

    花无谢:“啊腿脚不便啊……”[公主抱可以的吧?雪儿这么瘦,抱一抱可以吧?不行,花无谢你不能禽兽,你要控制你自己]

    傅红雪:“师尊,你……”真的不用控制你自己。

    花无谢:“雪儿啊,你也知道为师中了碎晶手,会散灵。碰不得法宝。不如你帮为师系一下清心铃?”[希望小铃铛有用]

    傅红雪不愿意,可系铃铛这种事机会难得。傅红雪唇间微扬,应声而上。

    银白的清心铃共有八个,八个小拇指甲盖那么大的铃铛平均地挂在四个银色的环上。傅红雪一碰到铃铛,铃铛就叮当一声,漾出清脆的声响。

    傅红雪一怔,昔日凤仙城的感觉再次袭上心头。他的脑子中又出现了那幅香艳的画面。他记得手心那双白润如玉的足在他的攻势下蜷缩起来,记得足踝上的铃铛也是这样清脆悦耳。

    花无谢见傅红雪拿着铃铛不动,焦急道:“雪儿,快系上。”他说着就要用灵力如操控铃铛。

    傅红雪赶在花无谢的前面脱了花无谢的鞋袜,说道:“师尊不要浪费灵气了,弟子愿代劳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捉住令他遐想连篇的那双足,拇指好似不经意地滑过花无谢的脚背,一丝不苟地替花无谢系上清心铃。

    花无谢以为有清心铃的镇压,自己会好受些,却不想一股电流自脚背直窜脑门,害得他全身麻痒,差点下身失守。

    [徒弟,你戴铃铛就戴铃铛,脱我鞋袜做什么?]花无谢只能在心中吐槽,根本不敢开口说话。他怕他一开口,就守不住了。

    傅红雪心知有效,略微用力捉着花无谢的双脚,一脸虔诚地说道:“师尊的双足比世间最好的白玉还要好看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嘴角抽抽,心道:徒弟你这个样子像在勾引我知道吗?

    傅红雪心说:我就是。

    傅红雪:“触之温热,滑而不腻,比美玉的触感要好。师尊,弟子可以亲一下吗?”

    花无谢倒吸一口气,要不是雪鹅的眼神清澈,他都要以为徒弟在色诱他了。

    可是亲一口?被你摸一下都差点泄了,被你亲一口还不得直接升天?花无谢是拒绝的。可还没等他拒绝,傅红雪就附身一吻。

    花无谢觉得世界要毁灭了。他一边闪电般收回脚,手忙脚乱地穿袜子,一边恶狠狠地说:“放肆,为师一年多没洗脚了。”[卧槽,好爽,还想要,徒弟师尊想睡你你知道吗?]

    傅红雪冷静地说道:“师尊说笑了。吾辈修士不食人间五谷,师尊更是修得元婴,身体已不是凡人。不说一年不洗,就是十年百年不洗,也是一尘不沾,干净得很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脸红了,支吾道:“那你也不能亲。这种事,只有夫妻……双修道侣可以做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:“哦。那,弟子冒犯了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“知错就好。”[妈耶,想再来一次。]

    傅红雪:“师尊,袜子穿反了,弟子来吧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“我自己可以……”他没法拒绝傅红雪。他嘴上已经在拒绝,脚却不听使唤地主动凑到傅红雪面前。花无谢干笑两声,说道:“我说腿有自己的想法,雪儿信吗?”[妈的,你能争气点吗?看到喜欢的人就自己送过去了?我不要面子的啊?]

    傅红雪:“弟子信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舒了一口气。可傅红雪并没有乖乖地为他纠正穿反的袜子,反而将袜子扔到一边,拇指指腹轻抚着他的脚背。

    花无谢诧异无比。

    傅红雪却虔诚而恭敬地说道:“师尊,弟子的手好像也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……我信了你的邪。

    傅红雪:彼此彼此。

    花无谢:“咳咳……啊……”[卧槽,别摸了,太舒服了肿么回事,雪鹅,你再这样师尊就不客气了]

    傅红雪懵懂道:“师尊怎么了?”

    花无谢咬牙道:“没事。我们还是收拾收拾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师尊抱我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脑子一炸,晕乎乎地问:“徒弟,你说啥?”

    傅红雪依旧睁着无辜纯净的眼睛,问道:“弟子暂时不能动,现在启程需要师尊抱……或者背也行?师尊愿意吗?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……卧槽,雪儿要我抱,这是邀请的意思吧?是吧是吧?不是我禽兽哦,是雪鹅想要的……啊男男怎么抱来着?不管了,反正是要脱衣服的嘛……可表白都没有就直接最后一步,是不是太草率了?不行,花无谢,这样太对不起雪了。仪式感很重要。决定了,先表白。

    傅红雪:“师尊?”

    花无谢吓了一大跳,有点破音地应了声“啊”。

    傅红雪:“师尊不愿意吗?”

    花无谢:为师太愿意了好吗?可是你这个小身板,会不会被师尊抱坏了啊?

    傅红雪咬牙:花无谢,嫌弃我身板弱吗?你等着。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20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