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雪花的一个包子

雪花szd,胖花花yyds。杂粮党,不混圈,只爱写龙的水仙。

[雪花]穿成五个反派的恶毒师父52

第五十二章 前世今生

傅红雪有被刺激到,当即抛弃让师尊主动的想法,一个狼扑扑倒花无谢。

花无谢懵懵的,完全没反应过来。

傅红雪也不等他反应,按住就亲。

花无谢很懵,懵过后只剩身心的愉悦感。若不是傅红雪骤然停了,他大概会在迷迷糊糊中直接交代自己。

傅红雪无意碰触到花无谢那处,头脑瞬间冷静下来。他就着扑倒师尊的姿势,问道:“师尊喜欢吗?”

花无谢红着脸,晕乎乎地否认道:“也没有特别喜欢……毕竟这是不正常的……”[怎么不亲了,想要,徒弟你再主动一回]

傅红雪:“是弟子冒犯了。”

眼见着徒弟要走,花无谢着急地揪住傅红雪胸前衣裳,恶狠狠地说道:“刚刚大逆不道就想走了?”[怎么也要做全套的大逆不道啊]

傅红雪:“师尊又不是特别喜欢……”

花无谢:“我不喜欢是我不喜欢,你大逆不道就是你不对。做错事就要惩罚。”[夭寿了,感觉自己成了不要脸的霸道总裁强制宠爱小可爱。不过,既然到了这一步,禽兽就禽兽吧]

傅红雪眼里有光,却弱弱地问:“师尊要如何罚弟子?”

花无谢恶狠狠地翻身扑倒徒弟,学着狗血霸总的语气,说道:“别说话,亲自体会。”

傅红雪果真不说话了。

花无谢:真乖,让师尊好好抱抱。

就只是抱抱?傅红雪一脑袋问号,感受着师尊从缱绻缠绵转到暴风骤雨般的吻,心头幸福又快乐。若此刻的师尊不是受了升仙丹的影响,心甘情愿全心全意地想和他双修多好啊?

“师尊你爱我吗?”傅红雪呢喃一句。他以为花无谢全身心都被丹药支配,不会听到他的话。可花无谢却从亲吻的忙碌中骤然回神,双手捧着他的脸,笑吟吟地说:“师尊最爱雪儿,要雪儿做道侣。”[爱爱才是王道,真香]

傅红雪心里更不是滋味了,就连落在唇间的吻都变得索然无味。

“师尊,你中毒了。”傅红雪推开花无谢,闷闷地说。

花无谢乐呵呵地说:“我知道。但我喜欢你才和你做这种事。徒弟,要听话哦。”[区区毒药怎么奈何得了你师尊,还是先爱爱吧]

傅红雪觉得花无谢的升仙丹没得救了。他叹了一口气,意味不明地说:“我可能真的后悔了。”

花无谢:“乖,师尊会一辈子对你好,不会让你后悔的。”[花无谢你个禽兽,像极了骗妹子初夜的渣男,不过,徒弟别怕,师尊真的会爱你一辈子的]

傅红雪:……系统,升仙丹……师尊还有救吗?算了,你失踪了。

系统:我没失踪。我后悔了。

傅红雪:?

系统:身体让给我可好?

傅红雪骤然警惕。他看到自己的识海中多出一个红眼的自己来。红眼傅红雪满脸严肃,和一贯活泼的画风完全不搭。

傅红雪:“你有形体?”

系统:“我想碰触一下师尊。”

傅红雪不语,身上却散发着野兽护食般的气息。

系统:“用你的身体碰,不算占师尊便宜。”

傅红雪:理由。

系统:“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系统,必须依附宿主二存在。可在时空平原,我发现我能离开你。所以我就离开了。但我发现我不该离开你。”

傅红雪:“我对你没兴趣。”

系统皱眉看着脸颊已经通红的花无谢,说道:“可惜,这么美味的师尊,你现在吃不了。”

傅红雪一字一句,炫耀般说道:“我想要,师尊就会给。”

系统目不转睛地看着花无谢,用沧桑的嗓音说道:“是啊,师尊向来对傅红雪有求必应,就连默默奉上身体,被整个修仙界唾弃都在所不惜。”

傅红雪觉出不同寻常来,沉声问道: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

系统说:“这件事真的不好说。你自己看吧。”

系统话音刚落,白光骤起,傅红雪发现自己又来到那片满是画面碎片的虚空。

系统从傅红雪的识海走出,随手一招,便将二人带入画面碎片中的世界。

这个世界是傅红雪熟悉的地方——妖兽山脉那座山谷、那片湖。一天彩云照着水,水映照着云彩,水光彩霞交相辉映,将整个山谷浸染成梦幻浪漫的色彩。

“傅红雪”站在湖水边,准备打水洗去一身血污。然而,在他刚碰触到水面之际,水面忽然剧烈地晃动起来。

傅红雪防备着一直后退。待他退无可退,驾驭飞剑想要离开时,水中却冲出一个人来。那人一身白衣,水露不沾,不像刚从水中出来,倒像是走马观花的翩翩少年。

只是,这少年生了一张女人的脸。这不是少年,是少女。少女细眉如柳,肌肤胜雪,两片红唇红得像樱桃。

那是先前有过一面之缘的独行少女。“傅红雪”刚认出少女,少女便睁着一双满是血丝的眼睛飞身而上,将“傅红雪”扑倒在地。她没有说话,霸道而凶狠地撕烂“傅红雪”的衣裳,没有任何亲密举动,便要直奔主题。

“傅红雪”大惊,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反抗,那人却只是动作微顿,用高阶修士的威压令他动弹不得。

少女能徒手撕碎太一仙派的防御法衣,修为肯定不低。他打不过,反抗不了也实属正常。“傅红雪”在电光火石之间便分析清楚自己的处境,明白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便一心等着少女接下来的举动,好见机行事。

少女威压过后仿佛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她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,充血的双眼却流露出满满的愧疚。

她在愧疚什么?“傅红雪”没有得到答案,便听少女低低地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

为什么要说对不起?“傅红雪”没来得及思考,便昏睡过去。

 “傅红雪”并不知道,在他昏睡之后,少女的脸在一刹那变成了他的师尊花无谢的脸。

 花无谢双眼通红,轻抚着“傅红雪”的脸,愧疚道:“雪儿,裂风兽的情毒非双修不可解。若在平时,师尊可以凭借修为压制一二,可如今,师尊与裂风兽大战一场,灵力所剩无几,无法压制,也坚持不到回门派,师尊不和人双修会爆体而亡。希望你不要恨师尊。”

傅红雪和系统眼睁睁地看着他家师尊胡乱地撕扯掉两人仅剩的衣裳,胡乱地勾起他的欲求,然后主动坐上去……

傅红雪看得面红耳赤,三观又一次被刷新。而最刷新他三观的是,等到两人不分昼夜地缠绵三日后,他家师尊将本命精气传给“傅红雪”,帮“傅红雪”洗髓伐骨,提升资质,又易容成那少女的样子,和他说了些情话,还将裂风兽的内丹交给他。

傅红雪心头狂跳,呼吸不稳。他好像明白了系统的话。

系统没有解释,却又招手,再次将他拉入另一个幻境中。

这个幻境的地点是傅红雪不曾见过,却又在书中看到过的。

这里万剑林立,剑气纵横,是书中描写的葬剑塔。

马芳铃站在万千飞剑之中,妩媚地笑着说:“虽说你是个没用的人,但既然那个私生女能得到你,没道理我就得不到。”

私生女就是之前花无谢易容成的少女,和他曾有过三日的缠绵。

这个“傅红雪”并不知道花无谢易容的事情,但知道私生女翠浓和御兽宗的仇怨。

男人对自己的第一个女人总是有着谜一样的情结。他不确定自己喜不喜欢翠浓,但凭着翠浓是他的女人这一点,他便不能让别人欺负翠浓。

“傅红雪”冷冷地说:“花无谢不会放过你。”他也不会放过马芳铃。

马芳铃“噗嗤”一笑,扬起手上的铃铛,摇了摇,欣赏完铃铛的声音,说道:“你是说送我清心铃的花无谢,你师尊吗?”

“傅红雪”同样立于万剑中央。他强忍身上的燥热,一声不吭,像一只蛰伏的野兽,只等一个合适的时机。

马芳铃此时已是元婴修为。他看不上刚刚结丹的傅红雪,不甚在意地说:“小哥哥,你是中了情毒,我是帮你解毒。你师尊如何怪我啊?而且,我是拿我的清白在救你,你师尊感激我还来不及,有什么资格怪我?”

“傅红雪”依旧不语。马芳铃却随手丢了个禁制在他身上,令他四肢发软,颓然跌倒。

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,马芳铃和这个傅红雪的事正要奔主题,花无谢就黑着脸从天而降。

马芳铃不羞不臊,依然娇俏,眉目含情。他说:“花真君,我在救你徒弟哦。”

花无谢的脸色很难看。他问:“傅红雪,你愿意吗?”

“傅红雪”尚有意识,当即摇头。他恨御兽宗的每一个人,又岂会愿意?再说,那情毒就是马芳铃设计他的,他恨不能杀了马芳铃。

花无谢闻言,舒了一口气。他召出本命飞剑,声如寒冰,道:“雪儿不愿意。”

马芳铃毫无危机感,摇了摇手上的铃铛,说道:“花无谢,你想好了。你徒弟中了情毒,而我天生媚体,能完美替他解毒。我都不顾我的清白了,你还不愿意?”

花无谢:“雪儿不愿意。”

马芳铃不解道:“不过是春风一度,对你徒弟有利无害的事情,你何以至此?”

花无谢沉默片刻,说道:“你的天生媚体,不该用在我徒弟身上。”

马芳铃大小姐脾气,一言不合就大开杀戒的事情不胜枚举。然而,花无谢是个例外。花无谢曾经救过她的命,救命之恩未还,她不可能对花无谢痛下杀手。

两人僵持着,“傅红雪”却不合时宜地发出一声难耐的闷哼来。

这声音花无谢听过三天三夜,自然明白。他的耳根微红,声音却凌厉肃杀。他道:“清心铃该物归原主了。”

马芳铃的目光在师徒二人身上逡巡片刻,爽快地将清心铃丢给花无谢。

花无谢接过清心铃便替傅红雪戴上。马芳铃却好似福至心灵般,朗声笑道:“花无谢,想不到你为老不尊,对徒弟有着非分之想。”

花无谢动作一僵,却没有回应。

马芳铃笑着,说道:“不错,花无谢,我要谢谢你。今日,清心铃物归原主,我也算报了你的救命之恩,下次见面,就要报你用剑指着我的仇了。”

花无谢没理她。

马芳铃浑然不在意,说了声“可惜你的好皮囊”,便御剑离开。

身中情毒的人,和一个曾经缠绵过的对象在一起还能发生什么?

接下来的事,是那么地顺理成章。

傅红雪看得心潮澎湃,血脉偾张。不过,傅红雪十分不理解他家师尊。明明师尊愿意替徒弟解毒,为什么在事后又篡改了徒弟的记忆,让徒弟以为解毒的人就是马芳铃?

傅红雪不解,便问了出来。

系统挥手将他带出幻境,目光缥缈地说: “他总是这样。”

傅红雪不懂。

系统却说:“刚开始我也不懂。我一直以为和我有过夫妻之实的是翠浓,是马芳铃,是一众女人——也就是你那本书上那些女人。”

傅红雪恨迷茫。

系统说:“其实,和我有过夫妻之实的从来就只有师尊,花无谢。”

傅红雪:“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

系统的眼睛鲜红如血,脸色却是惨白。他咬紧了牙关,像是拼进了全力才从牙缝从挤出一句话来。他说:“我是你的神魂碎片。”

傅红雪有点呆,心神却在剧烈地震动。

系统握紧了双拳,说道:“花无谢是你的师尊,也是我的师尊。”

傅红雪明白了,一言不发。他在等,他知道“系统”一定会向他解释清楚。

果然,系统说:“当年超脱时空,和小师弟说好由我入真魔,保留修为,散去神魂肉身,回到一切开始之初,保护师尊,改写结局。大抵小师弟又做了什么,让我的神魂得以保留。”

两人沉默了半晌,系统说:“有些事,错过了就是生生世世。我已经散过一次魂,你要好好珍惜浮生为你创造的这一世。不要误会师尊。”

傅红雪想说你之前不是天天喊着要关师尊小黑屋吗?

系统自顾自地说道:“当年小师弟护着我的神魂,却还是没能尽如人意。我在时空中到底受了些重创,记得一些事,又忘了一些事,因着心中对师尊的执念,所以才有了‘系统’这个名字,有了那本书。说起来,你根本用不着升仙丹,师尊本就喜欢你。不论是在妖兽山脉,还是在现在的时空平原,你只要……”系统似乎有些说不下去。

傅红雪也不知如何接话。

系统沉默片刻,说道:“刚刚让你看到的两次缠绵,是我根据记忆,引用溯光珠的力量追寻到的过去,是在我身上真实发生过的事情。也因为引动溯光珠,消耗了我的力量。我快消失了。”

傅红雪错愕道:“消失?”

系统:“我的任务就是让你护着师尊,别重蹈覆辙。可惜你现在是真魔之身,没有缠绵的功能,不能和师尊真正地成为道侣。”

关键词太多,傅红雪不知应该从何问起。但他遵从本心,问道:“我不能和师尊春风一度?”

系统说: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2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