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雪花的一个包子

雪花szd,胖花花yyds。杂粮党,不混圈,只爱写龙的水仙。

[雪花]穿成五个反派的恶毒师父50

50师尊的想法很多

    傅红雪的内心并非铁石心肠。他想着师尊因为“救他”而如此狼狈,根本舍不得喂师尊那颗药。

    师徒俩久别重逢,周遭氛围就好似新婚燕尔的夫夫般。可花无谢见傅红雪无恙,悬了一年多的心陡然放松下来,说话也敞开了心扉。他一会儿说到未来的规划,一会儿说到另外几个徒弟,一会儿又说到他和衡水真君是有约定的……说到约定,花无谢记起齐衡帮他照顾连城璧,他要在时空平原还恩情,协助齐衡找溯光珠的。

    “徒弟,我们现在就出发吧。”花无谢说风就是雨,当即就想启程。他趁早还了齐衡的情,好和徒弟们汇合。

    傅红雪一听师尊心心念念齐衡的事,心中又不平衡了。多说也无益,傅红雪敛了情绪,说道:“师尊和马芳铃大战一场,想必费了不少灵气。这颗培元凝碧丹有凝聚灵气固本的功效,弟子花了很多灵石才买到的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眼巴巴地看着花无谢,好像花无谢不吃就是个渣男似的。

    花无谢对于自己喜欢的徒弟,并没有防范意识,当即就伸手去拿。可手还未碰触到丹药,花无谢又缩回去,抬了下下巴,说道:“雪儿喂我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:?

    傅红雪一脸懵懂,花无谢笑呵呵地说:“丹药都是有灵气的。你师尊我的碎晶手已到末期,碰到什么有灵气的东西都会破坏。可不是故意折腾你。”雪鹅投喂哦,好幸福的亚子。

    傅红雪心说:师尊你用法术就可以吃到的……不过,喂师尊吃东西好像还不错。

    两人各自打着小算盘,结果殊途同归。

    花无谢张开嘴巴,等着傅红雪喂。傅红雪看着师尊红艳艳的嘴唇,喉结动了动,胳膊有些僵硬,内心有些颤抖地将丹药放在花无谢的唇间。

    花无谢几不可查地往后仰头,刻意做出咬不到的样子,然后严肃道:“雪儿别动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保持喂药的姿势不动。他知道师尊故意躲,心里担心师尊是不是发现这颗药不对劲了。他很紧张。

    花无谢心里美滋滋地,趁傅红雪“傻乎乎地”一口咬走丹药,顺便假装不经意地“咬”到了徒弟的手指。

    傅红雪浑身僵硬,比四年前被师尊按着啃还要僵硬。师尊的牙齿像是自带电流,一接触,电流就从接触的地方迅速窜进他的胳膊,让他整条胳膊都软了。

    花无谢吞下丹药,有些意犹未尽。徒弟的手比丹药要香,好想吃啊!

    傅红雪呆楞楞地看着花无谢,心说那丹药要是发挥作用,他的师尊该是有多撩人?他好期待肿么办?

    花无谢看徒弟一直没动,干咳两声,摁下徒弟的两条胳膊,说道:“别发愣了,走吧。”[啊啊啊啊,徒弟好可爱,想r]

    傅红雪:如果没听错,师尊的欲望来了?丹药这么有效的吗?

    “徒弟,你是不是走不动?”花无谢问。[啊,亲爱的雪儿,你不要一副谁都可以推倒蹂躏的样子啊,师尊我怕把持不住。]

    傅红雪:“师尊,我身上有马芳铃的禁制,走不了。”师尊,你推个试试。

    花无谢:“啊,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为什么现在才说?”[笨蛋雪儿,怎么不早点告诉师父。]

    傅红雪面无表情地撒谎道:“久别重逢,没想起来。”师父是关心弟子的,开心。

    花无谢:“为师看看。”[马芳铃你个妖女,我和你没完。]

    傅红雪拒绝道:“弟子可以炼化,就是需要师尊多等一天。”要不还是别让师尊失控?事后师尊会讨厌弟子吗?

    花无谢:“那好,我给你护法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原地打坐,不动了。傅红雪没想到会这么顺利留下师尊。他还以为要多费些功夫呢。

    傅红雪:“师尊,衡水真君那边……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“多等一天又不是多等一年。无关紧要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暗喜,却苦恼道:“那要是真要多等一年呢?”

    花无谢皱眉道:“你是不是解决不了禁制的问题?”

    傅红雪一愣,立刻说道:“我现在就开始。”

    花无谢:“嗯。我会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傅红雪:……还不知道谁保护谁呢。

    傅红雪:系统,出来聊聊。

    系统:宿主我感觉你不该喂师尊药药。

    傅红雪:你不是一直期待我对师尊这样那样吗?

    系统:期待啊但是感觉这次你要后悔。

    傅红雪闭目不语。花无谢也闭目不语。不过花无谢偷偷将神识放在傅红雪身上,一边欣赏徒弟美色,一边注意徒弟的情况。

    傅红雪不知师尊在偷窥,但脑子里一直有个“徒弟真好看,想艹”的声音在提醒他,他家师尊怕是要求他当夫君了。

    系统听不到师尊的声音,自言自语地说:你的后宫文说你在秘境中了情毒,需要女人,所以马芳铃舍身救了你。

    傅红雪:那是假的。

    系统:我总感觉是真的。

    傅红雪: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和书中的女人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系统:说得也是。不过,这书里的女人都换成你师尊就好了。简直就是……就是……

    系统卡壳了,傅红雪也没放在心上。反正这个系统神出鬼没的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傅红雪感觉自己有点被师尊赤条条的心思洗脑了。他好想回一句,“想上就啊,别怂”,可他不敢。他还要假装炼化禁制。

    花无谢内心焦急的一匹,一会儿想着[雪儿没问题吧?毕竟是反派boss之一,一定没问题],一会儿想着[雪儿唇红齿白,不和师尊在一起应该成家立业吧][不,成什么家啊,和我组成家庭不就好了][对,师徒文写的掰弯徒弟的一百零八式怎么写的来着?][麻蛋的,那个什么鬼系统为什么没再出现了,出出主意也好啊][不管了,等出了秘境霸王硬上弓]……

    傅红雪觉得自己的三观在短短两个时辰内被重塑了无数遍。只是,系统?师尊也有系统?

    傅红雪问:系统,你们是批量生产的?

    系统继续卡壳中。

    傅红雪:系统?

    系统继续卡壳。

    (未完待续)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